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请问今天学校是来了转校生或者交换生吗!(一)

#cp向 安雷嘉瑞,注意避雷

#其实是在学校的亲身经历,我觉得我的眼睛都要瞎了


1L【楼主】

如题!我就想来学校论坛问问其他系有没有来转校生或者交换生!因为楼主今天上课时候的经历真的好……想想真的好美好……


2L

沙发


3L

没抢到!


4L

无情嘲笑ls


5L

停停停停!楼主方便讲一下是什么经历莫!这里法律学系!没有遇到有转校生和交换生的情况!


6L【楼主】

好的!楼主打字速度慢!小伙伴不要插楼哈!


7L【楼主】

lz是医学专业的,大家都知道医学专业这里有位颜值爆表的年轻教授——温柔正义耐心的中央空调(划掉)安迷修!我很幸运的报上了他的课嘿嘿。然后今天开始上课之前,突然进来一位超级帅气的小哥哥!他进教室以后直接走到最后,随便拉了张椅子就坐下了,然后和我们听了一节课!我可以保证他从来没出现在医科这儿!据几位好友说也不是其他系转专业过来的。所以我在猜是不是今天学校来了转校生或者是交流生。


8L

我可以好奇一下小哥哥的长相吗!有没有皂片!


9L

同好奇!


10L【楼主】

毕竟偷拍然后发照片就不太尊重别人隐私嘛我就不放了,描述一下好了。

蓝灰色的短发,看起来好柔软好想摸摸,还绑了一根带着一颗大星星的白色头巾!眼睛是紫色的,看起来有点深邃呢。整个人有一股总裁的气质,就,就感觉非常的霸道潇洒风格!


11L

听你这么描述我都激动起来了……好气啊我为什么不是学医的。


12L

请问楼主知道那个小哥哥姓名吗!我想去勾搭了!


13L【楼主】

诶你这么一说……我倒是真不知道。


14L

啊……好可惜。


15L

难受。

这么好的勾搭机会就木有了。


16L

等一下,不对啊???


17L

ls怎么了?


18L

按理来说……转校生或者交换生不都应该在课前进行自我介绍吗?


19L

对哦……小哥哥没有自我介绍吗。


20L

我和lz是一起上这门课的同学。

报告组织,小哥哥全程一句话没说。


21L

这么沉默的吗???就连和身边的同学聊个一两句都没有???


22L【楼主】

没有……

我们一开始还有妹子想上去勾搭一波,但是好像被他甩了一个眼刀,后来就不敢上去和他说话了。


23L

那安迷修教授对此的反应?


24L【楼主】

安教授看到了那个小哥哥,微微点了一下头然后就开始讲课了……期间也没什么要叫他回答问题的意向。


25L

看到新同学都没有惊奇的反应,太奇怪了……


26L

这个感觉……像是已经认识的样子?


27L

那就不太可能是转校生或者是交换生了啊……


28L

而且我和你们说,那个小哥哥看了一节课的手机,也没有带书或者笔记。

我坐在他左边……看的可清楚了。


29L

不听课???


30L

安迷修教授没有管吗?


31L

对,没有管,一句话没说。


32L【楼主】

以往这种坏学生是会被安教授抓起来认真严肃的说教一通的。


33L

之后我还看见他和安教授一起走出教室,往办公室那边走了,好像还在聊天。


34L

那一定是在谈心说教吧!


35L

不,看起来并不是……语气听着不像。


36L

会不会是实习老师?过来听安教授讲课取经的?


37L

这么一来貌似就说的通了……


38L

如果真的是新来的实习老师那就好办了!我认识英语系的一个实习老师!也许她可以给我提供点情报!比如说小哥哥的姓名什么的嘿嘿……


39L

报告组织,我们数学系今天也出现了这种情况……只不过好像比医学这儿的要复杂点啊……


40L

请说出你的故事!


41L

同样,大家也都知道数学系的格瑞教授是个颜值极高的老师,典型冰山面瘫男,备受各位喜爱。今天他的课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谁都没见过的金发男生,包子脸上还有一颗黑色小星星,有点可爱。一开始也以为是转校生,但是他接下来说出的话我惊呆了。


42L

什么什么?


43L

他说:“格瑞!给这些渣渣上什么课!不如来比奥数!。”


44L

渣……渣渣……


45L

奥数……学霸啊……


46L

不呃呃呃,这都不是重点。

如果只是一个转校生,他为什么能够直呼格瑞教授的名字,这么狂吗?

于是我开始认为他是不是一位实习老师,但是他长得真的很稚气!都让我怀疑他的年龄!他好像比我们都小!那是怎么当上实习老师的!


47L【楼主】

ls同道中人啊……是不是也有很多人想去追那个小帅哥?


48L

是啊……还没准备说话呢,就被那个小帅哥和格瑞教授隐藏着的冰冷视线给吓退了。


49L

所以结论完全超出了原来的想象……


50L

不管他们是什么身份了……总归还是凹凸大学里头的吧,肯定撞得到!


评论(3)
热度(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