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请问今天学校是来了转校生或者交换生吗!(二)

#cp向 安雷嘉瑞,注意避雷

#其实是在学校的亲身经历,我觉得我的眼睛都要瞎了

#我最近有点忙所以更新会有点慢啦,不过这篇论坛体不会很长

#前文 (一)


51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成立一个帅哥身份调查小组……


52L

好主意???就在这里汇报???


53L

有福共享!有福共享!

到时候勾搭到了不要私藏啊!


54L

有难你当bu


55L

ls你有点皮hhh


56L

笑的打滚


57L

ls小心笑死


58L

在没有得知小哥哥的真实身份之前我是不会死的!


59L

哈哈好了好了也不早了,各位早点休息!


60L

明早见!


61L【楼主】

各位早!

今天lz上安教授的课上的时候又遇到了那个小哥哥!这次是和安迷修教授一起进来的。然后他今天!开口了!声音好苏啊啊啊啊啊!!!


62L

在lz昨天描述外貌的时候我就猜到会是这样了。


63L

开口了嘛!自我介绍了没!


64L【楼主】

并没有自我介绍……但是在今天讲解习题的时候开口问了一个同学问题!


65L

突然羡慕那个被问的同学……


66L

突然冒出来!说这个幸运的欧洲人就是我!


67L

嫉妒……


68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69L

停!打住!

强行转移话题,我打听到那个小哥哥的名字了!


70L

快说!饶你不死!


71L

迅速拿出小本本准备记录。


72L

好像叫……雷狮来着?


73L

好霸气的名字www


74L

是他自己告诉你的嘛!


75L【楼主】

不,是安迷修教授下课后走到他身边,问他今天午饭是去食堂吃还是叫外卖。

我和那位同学正好在旁边就听到老师是这么叫他的。


76L

哇……安教授和这个实习老师的关系真好……


77L

这种态度难免也太好了吧?


78L

没准他俩以前就认识呗,比如说是一个大学毕业的学弟来实习也不是没可能啊。


79L

我敏锐的直觉告诉我这件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80L

难不成你还想尾随他们吃饭观察啊……


81L

我也想啊,时间不允许啊……

那就算了吧。


82L

这里是数学系的同学,今天这里疑似实习老师的小哥哥也依旧是十分嚣张……


83L

感觉你们数学系最近几天会很心累呢hhh


84L

今天的童颜小哥哥又干出了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


85L

童颜小哥哥要打五个字,处于方便起见,接下来我叫他包子脸。

但愿他不会逛论坛……否则我这条小命就没了……


86L

哇包子脸,那么可爱的吗!


87L

只有我在关心这位同学的小命吗……那个小哥哥真的那么凶残吗……


88L

是真的挺凶残的。

好的,包子脸今天也是气势汹汹的跟着格瑞教授来到了教室,趁格瑞教授不注意给了我们一个“这家伙是我的谁都别抢”的眼神,我当时吓得都发抖了。


89L

哇……一个实习老师对教授怎么会有这么强烈的占有欲……


90L

哇哦……感觉抖出来什么不得了的大新闻……


91L

可不是嘛,凹凸大学的教授大多数都是很年轻并且颜值爆表的帅哥,很多女孩子都在幻想撞上一场师生恋。

包子脸这么一个眼神,告诉你们,当时下课以后一个暗恋格瑞教授很久的女孩子就哭了,说是格瑞教授身边的这个实习老师太可怕,她不敢去幻想了。


92L

我继续说下去了。

之后格瑞教授发现气氛有点不对头,扫了一眼教室后回过头去看那个包子脸。

重点是!千年冰山脸的格瑞教授居然!带着一种宠溺苦笑了一声!对着那个包子脸说!“别闹了,嘉德罗斯。”!!!


93L

格瑞教授笑了????笑了??????


94L

哇!笑了!!!因为那个包子脸小哥哥!


95L

我敏锐的直觉再次告诉我这件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96L

所以那个包子脸实习老师是叫嘉德罗斯对吧?


97L

英语名音译过来就是Godross……神之玫瑰……

和那个雷狮小哥哥一样,都很霸气的名字呢……


98L

啊,那个,我是38L的,我去问了那个英语的实习老师。

她说最近凹凸大学是打算招新的老师和实习老师,但是据她所知,实习老师里面没有一个叫雷狮和一个叫嘉德罗斯的……新的老师的话,她就不清楚了。


99L 【楼主】

哈?也就是说……并不是实习老师?


100L

如果是新的老师为什么不上课还在其他老师那儿???


评论(4)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