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Golden Snitch

#HP paro 斯莱特林五年级新晋级长杰克×格兰芬多四年级潜力股奈布

#两个人分别为学院魁地奇球队的找球手


杰克几乎是冲进图书馆的,平日里的绅士样荡然无存,为此他还被管理员平斯夫人狠狠地瞪了一眼。他面带歉意的笑笑,伸手整理了下自己的巫师袍和头发,在心里不禁感叹现在的女孩子到底是有多疯狂,要不是里奥和裘克帮忙拦着,估计自己连公共休息室的大门都出不来。


唉,要不是因为一个小家伙,自己怎么会遭这一趟罪。杰克轻声叹了口气,抬头环顾四周,不久后一抹熟悉的身影便映入眼帘。要是他的那群小迷妹此时在场的话,一定会被他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笑容惊艳到失声尖叫的。


“嗨,奈布……”杰克想上前打个招呼,却不料被人糊了一脸书。待他有些慌乱的伸手接住那本书,以免砸在地上再吃平斯夫人一个白眼,面前的人早就不见影了,倒是从书中掉出一张小纸条来。


【晚上七点,魁地奇球场见。】


唉,也算是自己心甘情愿的被他刷的团团转呢。



作为一名绅士,是永远不会迟到的,更何况邀约的对象是自己的恋人,所以杰克比约定时间更早就到达了球场。奈布正坐在学校的飞天扫帚上悬浮在空中,显然是没有预料到见面时间的提前,但也很快的反应过来,伸手敲了敲扫帚柄,示意它降低些。


“如果现在有人看见,会怎么想?”杰克双手环在胸前,歪头开始调侃面前寡言的学弟,“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两位找球手赛前进行了不为人知的交易?”


“不,学长,我是来和您说正事的。”但奈布显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是一脸严肃,甚至用上了敬语,“希望明天能够不要放水,我想和您一决高下。”


“哦,Merlin’s beard!奈布学弟还是别用敬语了,听着有些奇怪。”杰克摆了摆手,“我自然是会全力以赴。”


怎么可能忍心扫你的兴呢。


当然,不管是金色飞贼还是你,我都会牢牢抓住的。

评论(4)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