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单相思指南(1)

#我觉得写得大概是个理弹吧

#会有后续

#HE放心

后文 杰克的单相思指南


奈布的单相思指南

1.在准备席的时候不要一听到杰克先生的哼歌声就下意识的往监管者座位那里张望,要和队友好好进行赛前的准备与交流。

2.杰克先生使用拜访动作的时候不要目不转睛的盯着他,要假装不在意,自然的继续和同伴聊天。

3.要认真的完成每一场游戏,团队合作最为重要,不能因为想偷偷看杰克先生两眼就去无脑撞鬼。

4.不能因为看到杰克先生带了手杖就心存侥幸松懈了,至少先要把同伴护送出去。

5.不要因为杰克先生抱着你放在了地窖上或者门口就忍不住想表达倾慕之情,说一句谢谢然后转身就走就可以了。

6.牢记杰克先生是个监管者,他不会对求生者有什么情感的,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7.不要总是无意识的逛到杰克先生的房间或者玫瑰园附近。

8.不要有意无意的向其他监管者询问杰克先生的行踪。

9.遇见杰克先生打个招呼就可以了,他大概没有兴趣听自己说其他的。

10.看见杰克先生和别人聊天时要克制住自己插话的冲动。

11.和别人聊天的时候看见杰克先生经过,千万不可以提高音量来吸引注意。

12.每天出现在门口的神秘人送的玫瑰花,不要幻想是杰克先生送的,园丁小姐也会送花。

***高亮:永远记住,一个猎人是不会在意自己的猎物的,所以,把对杰克先生的喜欢牢牢藏着就好。


评论(33)
热度(10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