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单相思指南(2)

#所以就是俩不开窍的大傻瓜

前文 奈布的单相思指南


杰克的单相思指南

1.不要一在准备席上看到萨贝达先生就下意识换掉披风带上手杖去拜访。

2.记住,你是屠夫,不可以因为对面有萨贝达先生就放过别人的小命。

3.要克制住自己,不可以抱着萨贝达先生不要形象的猛吸。

4.将萨贝达先生放在地窖边听到道谢就可以离开了,他不会对你多说什么的。

5.游戏外看见萨贝达先生在玫瑰园或者房间附近,要抑制住请他来下午茶或者共进晚餐的想法。

6.不要和同僚聊天的时候一直提萨贝达先生。

7.不要一直向黛儿小姐打听今天萨贝达先生的伤势如何,恢复的好不好。

8.和别人谈话的时候看见萨贝达先生经过不可以分心去看他。

9.游戏外见到萨贝达与自己问安,问安回去就好了,忍着不要说太多,他有朋友,他会选择和朋友聊天而不是和自己这个怪物。

10.好吧,你妥协了,你开始每天偷偷的在萨贝达先生的门前摆上玫瑰,可惜这不足以表达你的喜爱之情,但是你要牢牢的把住自己的嘴,千万不能暴露是自己送的事实。

***高亮:永远记住,猎物是不会喜欢一个屠杀自己同伴的猎人的,所以,不要表露出对萨贝达先生的喜爱了。


后续:

“所以你们写的单相思指南呢。”

“后来都撕了。”

“为什么?”

“因为有他了,我还需要这个干什么。”

艾米丽:全庄园都看出来你俩双向暗恋了,就你俩不知道。

评论(12)
热度(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