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Billdip】天生一对(1)

#billdip, tabel 大学pa,具体人设走这儿→人设

#打算翻译成英语然后发在AO3上


    “天哪,这里简直无聊透顶!” Dipper整个人趴在小餐馆的木桌上,闷闷不乐的向他的胞姐抱怨,“我倒宁愿去家乡的那所大学去。”

    “Hey my bro,你就只待了一天!或许明天就会遇上一些有趣的事!比如说一间装满眼球灯泡的神秘教室?”Mabel咯咯地大笑起来,拍着她弟弟的肩膀试图让他振作起来,随后用指尖戳了戳他的额头,“我们可得理解爸妈的良苦用心!毕竟他们想尽办法让我们来这所大学,为的就是能够最大限度的开发你这颗聪明的脑袋!”

    Dipper轻轻叹了口气,直起身,伸手拿起面前的水杯呷了一小口果汁。他明白自己的姐姐希望用这种乐观幽默的语气让自己稍稍好受一些,但事实是不可忽视的。尽管他的长相不错,可以当之无愧的被称为小鲜肉,按常理应该是极受欢迎的。可他额头上的北斗星胎记让他自小就成为了“特殊”个体,总是被他人好奇或是轻蔑的目光扫视着,哪怕到了现在这个新环境也不例外。而那些不在意他的胎记,试图和他交友的人中,又有很大一部分被他古怪的习惯(比如说列那种长长的清单)和奇思怪想给吓跑了。他内心安慰自己,已经习惯成为独行侠了,不差这几年,但从另一方面上他很羡慕自己姐姐的社交技能。他总是尝试去社交场所或者是大型活动里逛上几圈,却不能找到机会加入或是像姐姐一样得心应手地与他人交谈。

    “之后有什么聚会我都回去捎上你的。”双胞胎之间总是会有无法用科学解释的心灵感应,就像现在Mabel猜出了她的弟弟在想什么。

    “饶了我吧……你知道我不……”

    “Come on! Cheer up! Be brave!”


    在作为大学新生第一夜的谈话后,Mabel很快就有了把Dipper拽去聚会的机会。


    新生联谊会,这届的新生还有一部分学长都会到来的盛宴,交友狂欢的好时机。


    “Party time!”Mabel兴奋的举起了双手,但是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刻扎进人群中。她知道Dipper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熟人的陪伴,而Dipper则假装不去在意那响震天的背景音乐和嘈杂喧闹的交流欢笑声,掩盖着略有不适的烦躁情绪,只是趁Mabel不注意的时候皱了皱眉,悄悄伸手揉了揉有些胀痛的太阳穴。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姐姐,起初只是为了确认她没有发现自己的小动作,但他发现胞姐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哦,这一定是她看到自己感兴趣的男生了,Dipper敢用自己和姐姐朝夕相处了十八年的经验打赌。

    “Mabel你要不要去追寻一下你的白马王子?像以前一样?”Dipper试着用轻松的口气来打趣,Mabel愣了一秒,随后有些犹豫的转头看着他,他赶忙补上一句,“我一个人没有事的,毕竟已经成年了,不是吗!”

    “确定?”

    “确定。”

    Dipper坚定的点了点头。不过虽然他很早就知道胞姐的行动力是有多强,但还是被“唰”的一下冲没人影的Mabel给吓了一跳。他朝人群中扫视了一下,很快就定位到了Mabel,此时正在试图和一位看上去极其绅士正经的紫衣男生搭话。他松了一口气,随后向一处不起眼的角落缩去,从怀里掏出了最近追的一部悬疑小说。


    果然还是不太习惯这种狂欢的事件啊。


    “瞧,我发现了什么,一股派对中的清流!”面前突然响起的声音让Dipper吓得差点跳起来,赶忙抬起头。一位金发的青年站在他面前,身上套着一件黑色上衣以及黄色带有长方形格子的外套,抱着双臂饶有兴致的打量着自己。刘海把他的右眼遮的严严实实,让人看不真切,但露出的那只罕见的金色眸色竖瞳的眼睛和微微扬起的嘴角,让这个青年整个人散发着一股邪魅的帅气。Dipper有些看呆了,直到对方轻微的咳嗽一声后才惊觉自己的失态,脸不争气的涨了个通红。

    “啊我又忘了!我弟弟说搭话之前要先报上名字。”青年突然一拍脑袋,“我叫Bill Cipher,大二心理学系!”

    “Dipper, Dipper Pines.”

    “多么有趣的名字!Pines, Pine Tree!Ah!可爱的小松树!不过为什么你的父母为你起名北斗七星?”

    Dipper撇了撇嘴,暗自心中琢磨这位Cipher先生是不是一向如此自来熟,热衷于给刚见过面的人起绰号,但当他听到Bill紧接着的问题时,便瞬间有些慌乱的从座位上弹起来,支支吾吾的说了句客套话,随后一溜烟的跑走了。

    “抱……抱歉!Bill学长……我,我突然想起来有点急事,希望以后能够有缘再遇见你!”

    Bill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但随即勾起那好看的薄唇,露出一个令周围女生惊声尖叫的帅气笑容。

    “挺有趣的人。”


    “什么!!!”Mabel突然抬高的音量,让Dipper禁不住在想自己的耳膜会不会被震破。然而他的姐姐此刻完全不关心这点,而是瞪大了双眼反复摇晃着他的肩膀,“你居然!从!那个Bill Cipher身边落荒而逃了?!”

    Dipper无奈的点了点头,并不太想开口回答问题。

    “我的小迪嘟!我亲爱的弟弟呀……你知道在场多少女孩用近乎痴狂的颜色望着他吗!可却都只得到一个傲慢的目光!他唯一示好的人却落荒而逃了!”

    “哦天哪,Mabel……请你先放低音量吧,我可不想被人围观。”Dipper反手掏出了一罐梅宝果汁封住了他姐姐的嘴,“外加那是我自己的选择?你似乎一直在操心我社交方面的问题?”

    “你要知道那个Bill可能是你的命中注定……”

    “Mabel!!!我性取向很正常!”Dipper听到后忍不住顶嘴,可耳尖却不自觉地红透了,此时背后传来的一个声音让他身子猛地一颤。


    “Hey Pine Tree,我们又见面了!”


————————————————————

碎碎念:

是个刚入怪诞小镇坑的新人。Dipper和Bill的性格也许不是掌握的很好,有什么出格的地方请和我指出!

为了吃粮我前几天都已经刷到三年前的bd文了…… 

顺便有什么tx同好群吗……

然后我就是有个想法,想把国内太太的文翻成英文发到AO3上,这算全世界的同好共享吧?今天刚要了个墨西哥太太billdip翻译的授权,不出几天我会为大家用小号奉上的。

评论(5)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