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奈布单人向练笔】幻觉

  当奈布的手触上那冰冷的密码机时,一阵刺耳的生锈金属摩擦声随之响起,脑海中猛地闪过一副破损的通讯器的画面,致使他的手突然停顿了下来,眨了好一阵眼睛才将那副画面从脑海中赶出去。

  冷静,萨贝达,你早就离开战场了,你现在在庄园这残酷的追逐游戏里,冷静。

  他默念着,强迫自己继续生疏的移动双手敲打着面前的机械。当然,这没有生命的铁家伙自然不会因为他内心的恐惧创伤而发生改变,它滚动的轴承依旧是欢快的“嘎吱嘎吱”的叫着,逐渐恢复正常的电线也开始发出尖锐密集的噪音,一齐冲撞进奈布的耳朵里,搅得他心烦意乱。同时这声音开始逐渐的变质,转变成他记忆里那抹预示着死亡的声音。

  停下!停下!这只是密码机!这不是那该死的通讯器!

  奈布的内心在嘶吼着,但阻止不了他眼前的景象开始逐渐淡出并化为曾经他身处过的战壕,面前的东西已经不是庄园里的密码机,而是那摔得外壳有些碎裂,无法用来联系部队但又无法关闭,只能躺在地上无助的发出噪音的通讯器。身周是昔日驻扎的军帐破碎的残片,是被遗弃在地上已经无人顾暇的军刀和枪支,是战友们被炸的血肉模糊的尸骨。耳边是敌军肆无忌惮的开火声,是己方军官慌张下达命令的声音,是战友们的哀嚎声尖叫声。

  奈布听见他们叫着自己的名字。

  “萨贝达!快走啊!”

  “萨贝达!救救我!”

  “萨贝达——”

  “萨贝达……”

  这些声音与景象胡乱的交织在一起,粗暴的全部挤进他的脑海中横冲直撞,撕扯着他的神经,让他痛苦不堪。他想开口,想要伸手去握住那些企图求生的人,但他动不了,也说不了任何话,只能无助的看着他们在面前死去。

  绝望感萦绕在他的心头,扼住了他的喉咙并且一点点的收紧,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最后只得无力的瘫软下去,一屁股坐在地上。

  这时那些场面才一点点的退去,使他意识到,自己又陷入幻觉了。


评论(2)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