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梅菲斯特与浮士德的推测】

  预警:有梅浮梅恋爱脑。

  之前有说浮士德被龙门抓了以后我就一直怀疑是梅菲斯特指使的,重刷了剧情发现真的是梅菲斯特让浮士德跟踪罗德岛的,而且途中还获得了情报,那么是不是在联络中下达了假装被捉以突破龙门的指令呢。

  但如果浮士德是梅菲斯特的下属的话,为什么梅菲斯特要用这种请求的口气呢?明明知道浮士德是不可能拒绝的吧,明明用命令式口气也可以的吧?而且最后还强调了优先保护好自己。个人安全大于任务?如果是其他人执行,因为安全问题撤离回来了,梅菲斯特会怎么样?数落他们没有能力吗?

  是说明浮士德对梅菲斯特很重要吧……而且梅菲斯特也很相信他的能力?

  所以分析下来,一般情况梅菲斯特不会下达让浮士德陷入到危险中的指令或者让他漫无目的的冒险,但是如果是有比较大的把握或者不得已,他会把浮士德派出去,这次派到龙门估计也是有一点点底细掌握了。

  其实感觉梅菲斯特和浮士德都是绑定出现的呢?没有特殊情况往往是结伴出行的那种。

  

  刀刀预警!

  然而浮士德是对梅菲斯特重要而已,是什么样的重要?

  梅菲斯特,他究竟是把浮士德当做很重要的棋子、利用的人来看,还是有真心的?

  那浮士德是怎么看待他们之间的联系的?只是一个契约?不能反抗的上级?还是……自己也有真心呢。

  他们之间究竟是真心相待,还是一方毫无察觉或是一方的谎言?  

  我一人血书求后续剧情。

  

  我个人想到的:两情相悦,Blue Demon,以及 言不由衷。


评论(36)
热度(3418)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