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更希望看见有意义的评论。”

今天团爹爹突然说把补档删了的时候我其实很能体会他的心情,憋了很久今天还是说一下好了。

作为文手,我们的评论数客观来讲确实是少于很多画手,所以我们更加注重评论的内容,渴望是否有人能够读懂我们想用文字表达的情景或者是感情。当然,只是简单的一句夸奖就能够让我们开心很久,别提看到长评或者课代表分析线索了,都会当场直接跳起来然后截个图炫耀:你看有人懂我想表达什么了。

然而,当我们写了篇车被屏蔽之后,在傍晚打开lofter发现评论暴涨,点开却发现全是催补档的或者是说车翻了的评论时,我们是什么心情?读者看文心切可以理解,但是有些事,说一遍就足够了,说多了就没有意义。也请你们换位思考一下,作者原以为自己的作品受到欢迎,一看却全是重复的词句,内心会怎么样的失望?

并且,之前有发现过一些评论区里出现与正文毫无关联的评论,或者是毫无顾忌的一脚踏上了作者已经提醒过的“雷区”。有些作者一退再退,将自己的底线为读者降低,实则深有苦衷。我有几位朋友曾经私下里都和我讲过相关情况,他们都是很优秀善良的文手,我曾劝过他们应该偶尔强硬一些,删掉一些评论也无妨。

不过我们终归是希望读者能更加的自觉一些,能够让我们在评论中看到更多的体会感受以及建议。

小声逼逼完了……心声。

评论(63)
热度(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