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Steal a kiss

#算是个开放性结局吧


奈布伸出手,缓缓地撑着自己的身子站起来。尽管依旧有些头晕目眩,身上撕裂的新旧伤口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但雇佣兵的身体素质与坚韧意志往往能让他很快恢复状态。不过这次,奈布却斜倚在废墟的墙上愣神。


事情有些不对劲。


 开局的时候他不巧就在本局的监管者杰克附近,于是受到了猛烈的追击。自从来到庄园开始游戏后,这是常有的事,作为一名曾在战场中的死人堆里爬出来、刀口舔血的佣兵,他不应当感到慌张害怕,而更应该感到庆幸:他可以从这局游戏伊始就替队友分担危险了。


可厄运也紧随而来,他在翻窗时受到了重击,瞬间昏了过去。按常理,这时候应该已经被绑在了送回庄园的椅子上,然而这次他仍好好地在原地。是杰克眼瞎了不成?怎么可能,这个怪物是不可能放过任何一个猎物的。


更重要的是,在意识模糊的期间,奈布隐约听到他人逐渐清晰的呼吸声,摘掉什么东西扔在一边的撞击声,以及嘴角转瞬即逝、有些冰凉的温柔触感。


那时他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再次仔细回想后他这下可以确定,有人在他昏迷的时候,吻了他。


是艾玛?不,她说过自己有心爱的天使了。艾米丽?也不是,他们交际并不多,话都没说过几次。当然更不可能是克利切了。


那只剩下一个人选了。



杰克。



怎么会?为什么?


奈布已经无暇惊讶于自己竟然不反感的事实,也未顾及自己脸颊开始微微发烫,而更专注于想明白杰克有什么理由来亲吻自己。他总觉得自己知道答案。


是什么?究竟是什么?快说出来啊!奈布.萨贝达!你在逃避什么?害怕什么?你连枪林弹雨都闯过,为什么就是不肯面对自己的内心,把答案说出来呢?


他闭上了眼睛。



杰克……喜欢他……?



突然响起的心跳声宣告着罪魁祸首的到来。这可是个搞清楚问题的好时机,奈布张了张嘴,最后却什么也没有说出口,只是微微摇了摇头,自嘲般的苦涩轻笑起来。


“只是在戏弄而已吧。杀手怎么可能会对猎物动心,对吗,开膛手先生?”


语毕,他立刻转身,双手支在窗框上用力一撑,跃过障碍物,消失在那一片灰茫茫的废墟中。



空气中安静了许久,只能看见些许玫瑰花瓣顺着微风缓缓飘落。良久,响起了一阵低沉的叹息声。


评论(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