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论坛体】吐槽D5漫画社主催和知名画手给里给气的日常 (1)

#论坛体

#画手杰克(J)×主催奈布(N)(兼文手)

#前排安利b站up主潮汐与星河,杰佣党宠粉小哥哥


1L 楼主

我是一名D5漫画社的内部工作人员,如题所示,由于实在是无法忍受这给里给气的氛围所以跑过来吐槽了。


2L

前排!


3L

哦哦!D5漫画社!我超喜欢他们最近出的那部《红教堂》!画风很吸引人!故事也很恐怖刺激!话说给里给气是……


4L

ls你大概经常跳过一些漫画的末页部分,当中经常会有社团内部人员的访谈、彩蛋、爆料什么的!


5L

啊这个!我一直有看!总觉得社团内部总是很欢乐呢!话说那个……主催和知名画手……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6L 楼主

嘘,嘘!知道也憋嗦粗来!那两位也是会翻论坛的啊!如果被他们看到了我就惨了……

emm……为了保险起见,一下简称主催为N,某画手为J,大家心里应该都有数,不知道的话网上一查就知道主催是谁画手是谁了。


7L

提问!N和J是已经公开情侣身份的吗!


8L

回答ls,是的!在之前的某一期彩蛋两位公开了正在恋爱的事实!超甜!


9L 楼主

甜是甜……苦了我们这群单身的啊。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先来爆料。

给你们几个选项,想先听什么?策划,催稿,审稿,还是宣传?


10L

求策划!


11L

希望看宣传时候的狗粮!


12L 楼主

你们让我一个选恐很方啊……等我骰一下骰子……


13L

hhh逼死选恐。


14L

要监督一下吗,lz不能暗箱操作哦。


15L 楼主

你lz是这种人吗!骰子告诉我应该先讲策划。

一般来说漫画社里都是单独有一个策划的,但是我们的N小天使很厉害!又做主催又做策划!其实看名字应该就明白,策划的工作是订立漫画的内容、主题或者目标之类的,需要和画手进行沟通。

在策划《红教堂》的第一次会议时,N和大家说是几位画手和他从电影《僵尸新娘》中获得的灵感,但由于原著是爱情故事为主,而漫画是以恐怖为主,所以只会引用一些背景设定之类的。当时大家都被这个想法给震惊,不对,就对这个想法非常惊奇,毕竟是比较新颖的一个题材。我的一个负责漫画末页部分的编辑同事立刻就去收集素材了,也就是去询问各位画手和主催如何获得的灵感,或者是对这部新漫画怎么看。然后……


16L

啊啊啊lz居然卡在最重要的地方!差评!


17L

是不是艾玛小姐姐说对这部漫画非常有信心的那期?


18L

我记起来了!理由好像是因为艾米丽小姐姐非常擅长中世纪的人物和场景所以完全不担心漫画会有任何违和感。


19L

诶,但是那期里我好像没有看到两位发狗粮啊……


20L 楼主

那是因为被“咔”掉了。

我丝毫不怀疑要是放出去的话我们的粉丝会大面积失血导致死亡。

我们可怜的电灯泡编辑,以下简称K,最先采访的是J,开头还是很正常的,直到J提到灵感的契机是他和N在家里一起看《僵尸新娘》。

K:于是深深被它的设定吸引了?

J:不,开头根本没有好好看,一直在想N的身材怎么这么娇小,环在怀里手感挺好的。

K:咳……那么总有一段会引起你的兴趣吧,比如说最后僵尸新娘穿着婚纱化成蝴蝶的那段,有没有觉得很感动。

J:啊,那段确实拍的很美,我在想我结婚的时候N肯定也是这么美。


21L

hhh完全答非所问。


22L

K:对不起我实在是没有勇气把这段写成稿子发出来。


23L

哇哦,J满脑子的N诶,吃糖吃糖。


24L

对不起组织,我失血过多了快送我去医院!


25L

K去采访N了吗?N会不会也是满脑子J?


26L

不,这个不会的。


27L

我们N小天使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是非常认真正直的!你问什么他绝对不会扯到另一个上面去。


28L

我猜那次彩蛋奈布的话就是K得到的回复。


29L 楼主

恭喜ls的朋友答对了!我们N偶尔会开玩笑,但只要是发出去给大家看的东西,哪怕是彩蛋他也会非常负责的。

不过我们也对J的这种回答习以为常了,毕竟他可是鬼魅一般的男人。平时看起来彬彬有礼的绅士样,谁都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什么,严肃起来的时候可可怕了。该说只有N那样的人才能治得住吧,天生一对?这样。


30L

lz说的太有道理了!我也觉得他们是天生一对!


31L

突然感动!!!


32L

让我们高声大喊,JN is real!!!


33L

JN is real!!!


34L

JN is real!!!


35L

JN is real!!!


36L

JN is real!!!(想破队形)


37L

JN is real!!!(但是这个口号太美好了)


38L

JN is real!!!(lz不管管吗楼要歪了!!!)


39L

JN is real!!!(我最后喊一次就收尾了!!!)


40L 楼主

我不在你们就刷了那么多是要造反吗bu

安啦安啦,你们要不要知道N是怎么反应的!


41L

要!!!


42L

想知道!!!!


43L

就别吊胃口啦lz!!!


44L

每次都是在关键地方卡住qwq


45L 吃我一枪

N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别过头很平静的说了一句:“随便他去,这段删了别放。”


46L 性感医生在线自摸

实际上这段时间他的脸红了,虽然很淡但是我们还是看出来了。


47L

妈耶!!!玛尔塔大姐头和艾米丽小姐姐!!!!


48L

前排捕捉两位大佬!!!!


49L

只有我的重点在N害羞了吗!!!


50L

表面上淡定,心理:J你怎么这么会撩!


51L

这个N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52L

好甜好甜,一大口糖!!!


53L

大佬大佬!你们有内部消息吗!


54L 楼主

妈耶这两位怎么出现了……我刚想说。


55L 性感医生在线自摸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感不感动。


56L 楼主

不敢动不敢动。

那么我接着说催稿了……


57L 吃我一枪

好,那我们看着然后做补充。


58L

妈耶我觉得有好戏看了hhh


59L

lz都不敢动,我们更不敢动了


60L

但是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


*碎碎念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注意到那个杰佣传画,对,我是他们十个人的主催。看到第五棒的时候我整个人的内心都是mmp的。由于我主玩奈布,第五棒主玩杰克,然后就有了这么一个想法。

那个第五棒要被我拉去自定义处刑了,有没有想要围观的:)

评论(5)
热度(6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