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在下不才,谨以短评表达仰慕之情

  想这么做很久了,下定决心克服懒癌赶紧动笔。

  我就是个底层三流文手,画画啥的不会,那就用评论的形式表达一下吧。 @桃归 

  在亲友群里聊天时得知tag里出现了一篇美味的双A杰佣,在abo世界观下双Acp文实在是难寻,于是立马去翻,随后便被桃归老师的文笔和剧情深深的吸引住了。phone sex中的互动大胆露骨但又不脱离人物性格,构造的人物动作描写以及心理活动都十分的有画面感,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场面有多sexy,空气中全都是情动的气息。用当时和朋友的话来说,真的是看的幻肢都硬了。

  然后我翻了翻老师的主页,发现不仅是千里之外,老师的肌肤相亲,龙与王,以及囚,我都刷过,是舔了又舔的那种文。龙与王情节跌宕起伏,上篇从温馨的相处氛围一路急转而下,结束部分则是以带有隐含意味的几句话带过,但是看出表明的是什么后真的十分揪心,好像有一把刀插在心口,为奈布感情上的付出感到不值。不过下篇的剧情反转的十分出人意料,深深感叹两人之间相互的信任,杰克由于吸入胡麻过量变得孩子气时可以想象出奈布脸上露出的无奈但又心疼的表情,最后奈布霸气的爆发将整个剧情推到高潮,看见大祭司被吞入肚中真的是十分解气,且为两人的爱情所折服。

  肌肤相亲当中不同场景下杰佣的相处模式可以说是我的理想型了,在游戏中毫不留情的与恋人周旋下手,履行自己庄园游戏中 的责任,在游戏后耳鬓厮磨,心中包含着温柔,互相舔舐着一日下来的伤口,平复疲惫。不过言语交流倒是“火药味”十足,或许是两人的好胜心、掌控欲在作崇?但无论怎样,他们是那样热烈的,毫无顾忌的朝爱人展示自己的一切,将所有全都给予对方。

  还有桃归老师的校园pa,洋溢着一股青春的气息,师生以及恋人的关系,少年的心理掌握的都非常的棒!已经找不出什么词语可以夸了。

      最新的一篇魅魔奈就不详细说啦!我觉得很多画手对此的衍生演绎真的是……流鼻血了。结局真的笑死人,可以看到杰克的笑容僵在脸上,当场笑翻。不过我相信日久生情,嗯。

  总结一下,老师的剧情设计勾引人心,写的car吃不腻,心理描写十分到位并且文字具有画面感很有感染力,然后私心带一句,老师人也很可爱啊。

      不过关于老师笔下的杰佣都是我个人的理解,可能会有出入的【吐舌头】。


评论(1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