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Perfect's Bathroom

#HP pa 斯莱特林五年级新晋级长杰克×格兰芬多四年级潜力股奈布

#  @醨言-请倒我一身小奈布  答应的小甜饼

#看奈布洗澡,我被限流了,干


  “我敢拿梅林的吊袜带保证,”在霍格沃茨半夜安静的走廊里,一脸睡意的棕发少年正被身前的黑发青年强硬地拽着手腕朝前走着,在试着小幅度甩开手未果后皱了皱眉,小声地嘟囔起来,“斯莱特林五年级新晋人气级长杰克半夜里带着格兰芬多某不知名四年级生带头违反校规,被刻板老头费尔奇发现罚禁闭,绝对会是个大新闻。” 

      那位被叫做杰克的级长倒是一脸从容,完全无视身后人的各种挣扎,听完这略带着怨气的抗议后也只是挑眉淡然一笑:“这的确会是个大新闻,奈布。为了不让格兰芬多未来级长的履历染上任何污点,我是不会让那个哑炮发现的。”

  “也就会说些漂亮话……”奈布张了张嘴,却发现对方的应答里挑不出刺,只得忿忿的转移话题,“ 费尔奇好歹是职员,称呼为哑炮不太好吧。”

  但这次他没能得到任何回复,杰克带着他转过一个拐角,路过糊涂波里斯雕像后在左数第四个门前停下脚步。

  

  “新奇的松树。”

  

  在奈布有些惊异的目光中,那扇一向被他以为是装饰的大门应声打开,一座堪比游泳池大小的浴池出现在眼前,被数不清的金色水龙头包围着,或许是感应到有人来了,开始缓缓的喷出一股股热水,蒸腾出的水汽很快在房间四处弥漫开来,使得池边的美人鱼雕像有些梦幻朦胧。 

  “级长浴室?”

  “是。”杰克朝着奈布微微躬身,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打完了所有魁地奇比赛,放松一下如何?”

  “斯莱特林的万人迷真是有心,那我就不客气了。”奈布也懒得推脱,难得享受一回有何不可呢,扭扭捏捏的才不像样子。他伸手将巫师袍脱下随手放在一边,平日里一直被遮盖严实的“瘦小”身子此刻一览无遗,打底的紧身衣勾勒出少年完美的腰部曲线以及六块精壮腹肌,结实的大腿肌肉则被牛仔裤裹住,撑出一抹弧度。不过当奈布将身上所有布料全都褪去后,掩藏在衣物下躯体的真面目却让人触目惊心。小麦色的肌肤上布满了深浅不一的伤疤,仔细观察后不难发现,背部上是鞭子赐予的纵横交错的吻痕,腹部上有子弹犁过的沟壑与深谷,而手臂上则是残留着针线游走过的足迹。奈布沉浸在疲劳消逝的过程中,并未发现背后那束逐渐严肃起来的目光。  

  沉默许久的杰克最终还是开口了:“奈布。”

  “嗯……?哦,哦,我身体并不是很好看……吧?”奈布起初没有反应过来,愣神了片刻,但很快便明白了对方的意图,耸耸肩调侃自己,可杰克却从这看似轻松的语调中读出了一点落寞。

  

  “我是指……这些伤都是怎么来的。”

  

  包含着怒意的低沉声音突然在耳边炸响,着实吓了奈布一跳。他扭头,发现杰克不知何时靠近了他,正眯着眼睛打量着自己的身体,被扫到的区域竟禁不住被这冰冷目光盯得一阵发抖。当他对上级长的双眼时,突然感到灵魂都快被冻住了,再加上其中蕴含的危险,就好像自己正在面对一条冬眠被打扰醒来的毒蛇,愤怒的吐着信子,仿佛下一秒就能迅速窜上来将毒牙刺进脖颈,一击毙命。

  奈布忍不住朝后缩了缩,随即发现杰克的身体猛地颤了一下,紧接着那股危险的氛围便烟消云散了。他看见比自己大一岁的学长垂下了眼眸,一副沮丧的样子,便将刚刚发生的一切抛到脑后,忍不住凑近去拍拍对方的肩膀,不过还未开口,就看到了杰克玩味的表情。

  “学会关心我了?小狮子?”

  “没有!”奈布羞恼的收回了手,背过身去将整个脸埋在水里。就知道那家伙不会安好心!以后绝对,绝对,不会去安慰他了!

  

  但勇敢的狮子却猜不到,纯血巫师的内心中其实冒出了一个更为危险的想法。

  “让他身上只留下我的痕迹,就好了。”




一点碎碎念:

杰克的目光其实我不觉得全部是心疼,更像是极大的占有欲作崇,类似于这个是我才能留下痕迹的躯体怎么之前有那么多伤。

他是个纯血巫师,家族的观念使他骨子里看不起没有魔力的人。

奈布是个混血巫师,你猜伤怎么来的。

评论(16)
热度(6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